P1是我和璀璨老师说有人貌似抄袭了她的文

P2是当时桃兮老师的评论区。我是发了一波评论但好像被吞了/删评

P3-4是我发了评论然后被删/吞的全过程。

P5是单条发的分解长评。

P6是当天晚上给桃兮老师发的私信。语言不太好,先道歉。但纯属口嗨,并未付出行动。

P7-8是今天早晨我与桃兮老师的私信截屏。老师表示怕写的太少璀璨老师生气且没有原稿做不了调色盘。所以我让她转载璀璨老师的调色盘并真诚道歉。也说了可以发一下哪里抄了。

P9是桃兮老师的原文节选。

@桃兮 老师希望你能好好的道歉,下次不在犯同样的错误。抄袭可耻,虽然大家都是为爱发电的人。

@倘若璀璨 老师好,抱抱劳斯。老师看看有没有问题,需要增加或修改什么吗。

评论(4)
热度(28)

© 是薰薰的小宝贝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