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豪鑫】昵称问题

一次酒局上,赵泳鑫输了真心话大冒险。他被众人起哄要看他给张敬豪的备注。看就看呗,赵泳鑫无所谓的说到。点开微信,置顶:how有才。喏,就这个。这个啊,没什么意思。池约翰作死,又去找张敬豪。张敬豪你给赵泳鑫的备注是什么啊。张敬豪瞟了赵泳鑫一眼,顶置:薰薰小公主。池约翰看到就笑出声来,哈哈哈哈哈哈哈,薰薰小公主,小公主。别说,还真像。又有洁癖有爱炸毛,性格还那么傲娇。那么事 。说着还作死的叫了一句,薰薰小公主~

串,你找死!说着赵泳鑫就跳起来要散他。他追着池约翰跑了几圈后累的瘫在张敬豪怀里。豪仔,池约翰他欺负我。帮我散他。好好。张敬豪宠溺的说到。自己的老婆只能自己宠了。说着就糊了池约翰一巴掌。(池约翰OS:你俩撒狗粮,我还要挨打,啊啊啊啊。我下次带呼呼来秀死你们)(私设:呼呼和豆豆已经在一起了)其他几人坐在旁边默默吃瓜 ,池约翰你活该。檀健次默默吐槽到。

那你们平时怎么称呼对方啊,檀健次忽然非常官方的说到。呃......赵泳鑫不想说。但谁叫是自己最宠爱的弟弟呢。我平常叫张敬豪叫豪仔啊。是吧豪仔~说着就秀了檀健次一脸。(檀健次:啊啊啊啊,好甜 。正主发糖了!)那你平常怎么称呼小鑫的。就叫薰薰啊。张敬豪说到。跟你们说啊,赵泳平常在家里叫自己...唔唔...唔。赵泳鑫手疾眼快捂上了张敬豪的嘴。不许说,张敬豪。赵泳鑫有点急眼。好好好,我不说。看着俩小情侣闹别扭,其他人心底都多了几分好奇。王一浩接着要赵泳鑫去帮他出去拿副牌将他支出去了。张敬豪你快说,小鑫平常在家里叫自己什么。就是薰薰啊。只不过我们平常叫薰薰的声音是向上扬的,而他自己是往下走的。他就是脸皮薄,好面子,所以不让我说的。

刚说完赵泳鑫就回来了,池约翰再次作死。薰薰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赵泳鑫一听就知道怎么回事。王浩你竟然把我支出去,然后你们听这个。张敬豪我跟你说,你今天晚上别想进卧室,去阳台吧。真的是绝了都,绝了啊。还有尧尧和兮儿,你们居然和池约翰一对来骗我。哼,薰薰生气,不理你们了。说着就找了个角落蜷了起来。

好了薰薰,我知道错了。我下次保证不会说的,就原谅我这一次好吗。张敬豪一边哄着炸毛的赵泳鑫一边给池约翰甩了个眼刀。池约翰知道在劫难逃,原谅音在张敬豪这里没有用。他被张敬豪“抽了一顿”,不作不死,活该。王一浩说到。

当晚,仁慈的薰薰小公主没有让他的豪仔睡阳台,让他睡了客房。只不过第二晚后赵泳鑫三天下不来床了而已。

当事人赵泳鑫表示:还不如不让他睡阳台,哎呦我的腰啊。真的是绝了都,张敬豪都不知道体谅一下我 。我最近还要工作啊!!!拜托节制一点好吗!!!薰薰生气,薰薰炸毛。

当事人张敬豪表示:啊,薰薰真是太可爱了,就忍不住上,B——有不可描述的东西出现,以对起进行消音处理。薰薰事后啊,嗯一般过后他都晕过去了,要不然就嗓子哑了。而且他还非常缠人的,要抱着才肯睡。

当事人朋友王一浩和檀健次表示:张敬豪真的是太猛了,小阿薰几天都是哑的嗓子,坐都坐不下。

甜剧场:关于运动那件小事

评论(3)
热度(290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薰薰的小宝贝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