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文预告

新文预告啊,哪个赞最多写哪个。

1.【豪鑫】我们(8.25日赵泳鑫生贺)

伪真人rps

两个漂泊的人终于有了家。

2.【尧鑫】火灼玫瑰

正直忠诚尧*反社会人格鑫

只有疯子会被人铭记

3.【All薰】关于称呼问题

啊,怎么可以叫薰薰小公主呢!

4.【鑫水仙】我和我

32岁赵大制作人*25岁赵小歌手

我只为你创作,我的小歌者。

5.【浩鑫】种星星的人(三视角)

警察浩*卧底鑫

赵泳鑫视角

对不起,我要食言了。浩浩,下辈子我带你和你爸比去海滩。

王一浩视角

我来找你了,我的小阿薰。浩浩,你要好好跟着约翰叔叔啊。

王浩泳视角(两人领养的孩子)

约翰叔叔,Daddy和爸比去哪了?

他们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。你看天上的星星,那是他们种的。他们是种星星的人。

6.【檀鑫】我和我那手无缚鸡之力的老婆

纯情大学生多*黑社会老大鑫

赵泳鑫你又骗我!

评论序号就好了,谢谢。

评论(5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薰薰的小宝贝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